跑团女,谁画的好看我吃谁
雷原神

【年龄和长相有些不符,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自己显得成熟一点吗?(维勇/半论坛体)】

【年龄和长相有些不符,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自己显得成熟一点吗?(维勇/半论坛体)】 
   
  -维勇注意,只是脑洞 
  -只是想夸夸小天使的童颜 
  -官方盖章的童颜,勇利那么好 
  手机写文格式有点奇怪 
   
  - 
  众所周知,胜生勇利长着一张娃娃脸。 
   
  马上就要度过二十五岁生日的勇利不知道多少次站在镜子面前,紧紧盯着自己的脸,随后开始叹气。 在镜子旁边摆放着他和这个房子主人的照片,那个马上就要奔三的俄罗斯男人随着年龄的增长,早已摆脱了勇利一开始印象里,那个长发时期雌雄难辨的形象,时间似乎在他的脸上没有留下任何坏处,只是赐予了他独属于那个年龄男性的魅力。 
   
  如果说维克多是长得帅气的极致表现,那么在他身边露出有些害羞表情的勇利,算什么? 
   
  打量这张几乎快十年没有发生过任何剧变的脸,勇利捏了捏自己的脸颊。 
  在别人眼里,勇利似乎一直停留在了高中毕业的样子——有些婴儿肥的脸在维克多的训练下变瘦了不少,这倒是稍微体现了一点成年男性的魅力,然而过长睫毛与比同龄人还大的双眼,特别是放下刘海,戴上眼镜之后的勇利,看上去活脱脱就是一个稚气未脱的高中生。 
   
  他看着坐在沙发上哼着歌的维克多的日益后退的发际线,又看了看自己的脸,不禁担忧起未来。 
   
  他曾经问过维克多,维克多也坦然承认第一次见到勇利真的把他当做一个青少年——还是他的粉丝。 
   
  勇利表示对方后半句说对了 。 
   
  “不过后来有人告诉我勇利已经23了,也真的是吓了我一跳呢。这样不好吗?勇利那么可爱——” 
   
  勇利觉得自己和维克多讨论这个问题是个多么错误的选择,他费力推开那个大型犬,坐在沙发上闷闷不乐。 
   
  “勇利这样年轻不好吗?不像我,还要拼命保养自己。” 
  
  “这不是一件好事,这绝对不是一件好事,特别是我来到圣彼得堡之后,这一点点都不是一件好事,我亲爱的维克多。” 
   
  他盯着对方的头发正经地说道。
   
  - 
        发起者:
  对于一个长相和年龄不太符合的人,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自己显得成熟一点吗? 
   
  是这样的,我是一个日本人,今年已经二十多岁了,是个要奔三的年龄了……但是不少亲友和我说我长着完全一副高中生的脸,特别是我平时戴眼镜的样子,活脱脱就是个十几岁的学生…… 
  以前我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想这样下去就算了,但是我跟着我伴侣来到他的家乡就不一样了。他的家乡在欧洲,对,以那个战斗民族出名的地方,大——如果这样来说,我伴侣大概是个资深俄罗斯人了——那些欧洲人真的,动不动就是180+,而我只有170刚刚出头,在我那也不算矮的,但是在那群人中间真的……怎么形容呢,就像鸡在鹤群里面一样。 
  我伴侣比我大四岁,他的颜值真的很高很高,他完全散发着属于成年人的性感……而他只会用“可爱”来形容我…… 
  而且亚洲人和欧洲人体格差真的好厉害,那些俄罗斯人的体毛也很发达(不对不对)——总之我在一群人里面真的显得很……弱小。 
  我还有一个俄罗斯师弟(?),他和我差了快十岁,他马上就要进入发育期了,依照他成长的速度,我估计过不了几年他就要比我还高了,而且有人告诉我可能再过几年他也要变得我和伴侣一样……散发着俄罗斯人的魅力了。
  就因为这个原因,我已经在街上遇到过两起打劫案了……那些劫匪好像是把我当成留学生了……虽然最后被我伴侣加上一个师弟给胖揍了一顿。 
  我知道俄罗斯好像14岁就可以结婚了,但是我和他出去难免还会有误会(特别是在日本的时候)……上次去酒吧差点被……怎么说呢,被……轰出去……
  
  总之,所以我想问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显得成熟一点吗?我现在的办法只有把头发撩起来,摘掉眼镜,这样看起来真的至少可以20岁以上,但是我又不能一直这样…………我也只有工作的时候会这样。
   
  再这样下去我真的要被分配到青少年组里面去啦!
   
  回复摘要: 
  我居然看见一个人想要变老的? 
   - 
  童颜吗,还真是不错 
   -
  我怀疑哪天lz的老公要被抓走了…… 
  其实lz的老公一直都在把lz当青少年养?真的没有罪恶感吗? 
   - 
  俄罗斯人在三十岁之前都是宝,请珍惜您伴侣的发际线。 
  - 
   
  “他们真的在好好回答你的问题吗?勇利?”维克多嘟囔着嘴,键盘打字的声音霹雳吧啦的响,吵的躺在他事后床上的勇利翻了个身,把脸埋在枕头里:“求你了维克多,别看了……我们睡觉好不好……”
   
  “你瞒着我在网上发帖的事情还没算账呢,再说了我头发还没少到这样——” 
   
  “对对对只是额头宽。”勇利下一秒就接上了维克多还未说完的话。 
   
  活着的传奇回过头,盯着在双人床上穿着单薄睡衣的勇利在那疯狂地笑。他不禁勾起嘴唇:“勇利?” 
  维克多突然尖锐的语气着实吓了勇利一跳,他停下了让维克多心烦的笑声,乖乖开启了静音模式。 
   
  他坐在床上一动不动,直到维克多起身走近,把双手放在自己的双肩上,他听见维克多那样喊道:
   
  “勇利——我今晚要侵犯未成年人啦——” 
   
  他觉得他马上要开启震动模式了。 
   
  Fin 
  下一篇老毛子视角【有一个童颜的伴侣是怎么回事】
  一辈子玩不坏的梗,老毛子的发际线和勇利的童颜
  
  
  
   
  
  
   
  
   
  
   
  

评论(26)
热度(88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幸福吗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