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团女,谁画的好看我吃谁
雷原神

【那个和维克多在一起滑双人滑的女选手到底是谁啊?(半论坛体)】(2)

【那个和维克多在一起滑双人滑的女选手到底是谁啊?(半论坛体)】(2)

 前篇:https://owlet-seven.lofter.com/post/457044_dc52f96

>女装注意,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早就想写了

>真的没有车

>真的没有

>大概不是后续

 

 

>放飞自我注意

 

 

-

 

勇利觉得和维克多打这个赌非常不妙,十分的不妙。他觉得现在的维克多就像是隐藏在皑皑白雪中的白狼贪婪地盯着自己猎物一样紧紧看着自己——这种眼神极少在这个性格捉摸不透的男人身上出现——勇利十分肯定维克多现在很开心,开心地下一秒就要来扒他衣服的那么开心。

 

坐在他不远处的维克多已经换好了演出服——这身白色的类似于燕尾服的衣服勾画出维克多完美的身形。勇利想,这件衣服真的很合适这个男人——当然在勇利眼里他穿什么都好看,不穿的时候也很好看——大概这件衣服只有维克多才能穿出这样的气质。

 

“勇利,别看了,快点换衣服啦。”

 

他们已经在换衣间呆了近半个小时,而勇利身上还是那万年不变的运动衫。

 

维克多撑着下巴,百无聊赖地看着勇利第几十次举起那个黑色布料又放了下来。

 

“不行,真的不行……维克多我……”亚洲青年脸红的像西红柿,他恨不得将自己埋起来躲避维克多灼热的视线。

维克多看了看表:“恩,还有不到三十分钟演出就要开始了哦,勇利。”

怪你,全都怪你。

 

勇利打心底责怪这个男人,也为自己和维克多打这样的一个赌后悔极了,但是一切都来不及了,一切都!

 

“勇——利——”维克多不知道第几百次喊他的名字,“你再这样下去的话。”他的话没有说完就刷的一下站起来,冰鞋落地的声音让勇利浑身打了一颤。

 

“我就帮你穿了。”

 

白狼终于袭击向了他的猎物。他看着维克多的蓝色眼眸这样想到。

 

……

 

“不愧是我定做的衣服,多么适合!”

 

维克多正轻轻拨弄着腰边黑色的蕾丝与胸口的宝石,勇利低垂着头,不想接触维克多的目光。黑色的长发也像瀑布一样落下,他看见自己身上穿着那和从前Eros相似的服饰,只不过裤子换成了蓬松的裙摆——那件演出服本来就蕴含着中性美,这对于改成女式表演服来说只会更加的方便。演出服紧紧贴着勇利经过锻炼以后不再有多余赘肉的腰间,臀部与大腿,维克多感觉身体好似变得燥热。

 

亚洲人的骨架本来就偏小,再加上天生的童颜,现在的勇利看上去与女性一样,但却也流露出些许男人的英气。

 

“我保证你不会被认出来的。”他伸出手像王子一样拉起一声不吭的勇利走出换衣间。

你是那么的美丽,勇利。

美到我都不想让别人看见你。

 

-

 

当维克多看见慢慢滑向他的勇利的时候,他觉得一切的担心都是多余的。他刚开始担忧勇利穿成这身会不会害羞地不愿出场或者是失误连连,毕竟走出换衣间以后勇利再也没有说过话——但是马上他就否认了这个想法,因为在另一边的的聚光灯照耀到勇利的那一刻,那个人突如其来的变化让他着实吃了一惊。

 

勇利总是可以给他带来惊喜。

 

灯光随着那人的身躯攀爬而上,勾画出来人迷人的身材,勇利拿开了之前放在涂过口红而愈发鲜艳的嘴唇上的手指,随后舌头轻轻舔舐过嘴角——就像之前他的EROS那样——他轻微眸子,眼中充满了可以把维克多吸进去的欲望黑洞,并且毫不客气地散发着邀请男人们(或许有女人)参与到一场快乐至极的身体融合之中的邀请函。

天啊,真是太糟糕了。

 

在冰场上的勇利总是像打开了什么开关一样,让他欲罢不能。

 

勇利慢慢滑向维克多,执起他带着戒指的右手,两个人的十个手指缠绵在一起。那一霎那平静的音乐节奏突然开始加快,维克多也顺势楼上对方的腰,两个人相视一笑。

 

表演,才刚刚开始。

 

-

 

50L:楼主

 

……

 

51L:

哎这帖子怎么又顶起来了??

 

52L:

……气氛突然就不好了。

 

53L:

恩……你们自己去看看SNS…………

 

54L:

【截图.jpg】

 

55L:

???????????

 

56L:

你确定这不是P的???

 

57L:

你确定这不是什么假新闻??

 

58L:

天啊我刚刚去看了看维克多的推,好像是真的。

 

59L:

啊啊啊啊我看不见图片啊!怎么回事?!

 

60L:楼主

既然都这样了,我感觉我失恋了。

世界再见。

 

61L:

心疼楼主,我给看不见的小伙伴重新发一下大图顺便翻译一下俄语好了。

维克多SNS:

【一个黑发女子的背影.jpg】

文字是:我的女王

 

TBC??

简直不想写下去,感觉写不下去了

评论(25)
热度(122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幸福吗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